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半小时爽图,沉迷现代paro,忍不住脑洞了一个(长大的)宫主——真·白富美,军区大院里长起来的家大业大的红三代,出门配保镖的那种(在此我要大声表白紫兔),自己也非常争气,靠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干到特警部队的副组长,代号"冰魄”。平时人美心善声音甜,出起任务来有智商有身手毫不含糊,实打实的警局一枝花+全组最攻……对不起我说不下去了,我现在满脑子只想让攻主娶我,简直是梦中情T【。 
我真的觉得各种西装制服的现代pa好带感啊,有没有人来一起开脑洞的,有的话回头我把其它人补齐,收拾收拾全员出道了

评论 ( 21 )
热度 ( 68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