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魔戒/中土/宝钻的cp对我来说就是大型真香现场。


“bg那么好,我是不可能去磕bl的,同性之间难道就只有爱情吗”——“这不是爱情是个啥!!”
“这么多天天发糖的cp,我干啥要自讨苦吃去磕注定be的那些”——“啊…真实快乐,这对我锁死辽,原作再来捅我几刀”
“相爱相杀这种套路我从来不吃的,并肩与共灵魂伴侣才是正道”——“这也太带感辽,杀的更凶点再虐我一次”
“隔着世仇家恨那是几百年前就用烂的梗了,就不能想想除了谈恋爱以外的事儿吗” ——“这是什么神仙感情,我一边痛哭一边磕爆”
“这俩原作里交集也太少了,拉郎的只知道看脸吗,没有剧情的cp长久不了”——“他俩绝对是一对,原作没写出来罢辽,看我从字缝里抠出同框来”

…磕个cp我破了不知多少例,玄学,真香


所以大家都来了解一下梅熊,弓盔,泉花,宅牙,ff,alvo和ete好吗这都什么绝美爱情【大声bb

评论 ( 26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