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Dynasty - Miia

大家好我是来给大家推歌的

这首歌承包了我99%的时间里的摸鱼bgm和刀片脑洞灵感

我这个人喜欢一首歌就单曲循环到吐,然而这首歌我单在网易云就循环了3754次,itune上又循环了2000+次,而且我现在依·然·还·在·单·循,我觉得挺说明问题的,是真的耐听【。

两分多开始的bridge到结束真是没有我,而且歌词超绝适合基本所有be/刀片/虐梗

反正我从一个甜饼选手到现在隔三差五就磨刀霍霍它肯定是罪魁祸首,但我无所畏惧并全心全意和首页真诚卖这发安利,希望各位神仙太太能试试看,没准也能听歌有感一起发刀呢(闭嘴


【讲真,这首多么适合夏日之门和刚多林啊!!!请大家来品一品!!!

"Thought we built a dynasty that heaven couldn't shake
Thought we built a dynasty like nothing ever made
Thought we built a dynasty forever couldn't break up

it all fell

it all fell down

it all fell down"


——我脑子里已经有一整个手书分镜让我爽了!!!!!啊!!!!!!!!


评论 ( 7 )
热度 ( 58 )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