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进击动画终于来了,我旋转上天的同时又回顾了一遍漫画,然后就忽然觉得,玛丽亚墙夺还战和泪雨之战真的好像啊,出发前团长的那几声吼甚至让我想起了小熊的战吼,当然结局也…
都是集结了几乎可以调动的全部精锐力量,而且或多或少,我觉得团长和小熊心里都曾经(即使意识到牺牲会很惨重但依然)觉得他们能赢,或者说至少做好了不计一切都要赢的准备吧

虽然最后调查兵团可以说是赢了,泪雨这边倒是差不多把裤子底都输没了【。

都是我磕多少次都不腻但是绝对泪流满面的绝世意难平,我懂了,我喜欢的调调原来一直没变过,总之一个刀字就对了【活该你没糖吃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