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芬国昐就这样单骑直闯到安格班诸门前,吹响了号角,再次擂响黄铜大门,发出挑战,叫魔苟斯出来单独决一生死。

“而魔苟斯出来了。

“黑云之下的芬国昐犹如一颗闪亮的星,他身着覆银甲胄,手中蓝盾镶着水晶。他拔出宝剑凛吉尔,剑锋闪耀宛若寒冰。”


——芬国昐他真是全一亚最好的芬国昐啊,孤身向着既定而无望的命运发起最后一次冲锋,剑指曾经最伟大的神祇痛斥他是懦夫,这得是什么样的决意和勇气啊


【凌晨两点半N刷宝钻18章我依然嚎啕大哭…我贫瘠的语言和垃圾的画工根本表达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他就是命就是光是永夜里的那盏灯,我好想多几沓情敌一起醉生梦死地吸熊

【为什么我的画越来越糙汉且不忍直视…我本来只想画可可爱爱的小哥哥小姐姐谈恋爱来着???

评论 ( 61 )
热度 ( 105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