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忍了好久的暴躁发言,污染首页致歉,您取关拉黑随意【。


不是,私信从来不该因其私密性便成了可以肆无忌惮宣泄恶意的地方啊?

我看着年年收到那些恶意私信真的好久好久了,每次都要气成河豚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产粮的初衷就是表达一下对原作的爱,自己开心也希望能让同好开心或者拉更多的人入坑一起开心,但归根结底还是个“愿意”,如果吃粮的您喜欢看能带给您快乐我很感激很荣幸,您不喜欢也很正常,右上退出去找自己喜欢的粮食或者太太就好了嘛,看我不爽的正确操作难道不是不关注我眼不见为净吗,我是真的没听说过还要特意去自己讨厌的人那里刷存在感的,这、这完全损人不利己啊…?

冲那些乱发私信的小号们说句难听的,太太想产什么粮文风性格如何和其他太太什么关系真的轮不到您来管,您是给太太打了多少钱吗觉得自己吃个粮就是太太衣食父母了?特意私信拉踩一番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到底是什么迷惑行为大赏,懂得尊重两个字怎么写吗——然而咱也不敢说也不敢问,问就是我只是为太太好/太太抱团欺负人,溜了溜了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