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年更,秃头码农
中土国漫,虹七宝钻
混乱邪恶,极度杂食
没有洁癖,可拆可逆
佛系精诺,激进熊吹
长夜已逝,黎明将至

至于这件事情,弧长如我也不知道该说点啥,只能说年年她真的是非常非常温柔人如其文——关于这点我真的最有资格这么说,因为很多事其实都没讲过,我只能说长安某拖了这么久全部是我的问题,而年她是真的天使,所以要说她有什么恶意这绝对不可能

所以质疑动机扣锅挂人的那抱歉了我得实名在线大声顶撞您【。

总之这事儿早点翻篇吧,抱歉老是在首页刷这种负能量(我也很头大,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但如果我们的粮食能给您带来过哪怕那么一点的感动或者快乐,那就是很好很好的事情了

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如意啦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一颗蛋 | Powered by LOFTER